沿雨听澜

《禁忌区域》上


踏足禁忌是人类追求刺激的本性。



飞机落地,吴是温没有片刻耽误坐上了赶去公司会议的车,最近国外分公司的业务实在让人过分操劳,他已经接连一个多星期没睡过几次好觉了,坐在劳斯莱斯后座他短暂的闭上双眼,取下银丝眼睛捏了捏山根,不过五分钟就取出随身笔记本看起了一会儿的会议内容。


       连着几天的连轴转,眼下的乌青怎么也盖不住,没倒过来的时差让人神情恍惚,闻着车内真皮座椅散发出来的皮革味儿混着车载香水,让吴是温连飞机餐都没吃下的胃一阵痉挛,右手按下车窗,路边开满的樱花映入眼帘,好闻的樱花味儿瞬间让吴是温感觉好多了,裹着春风花瓣落入车内,吴是温伸出掌心握住,两指间揉搓着花瓣,想起了一件因为工作太忙差点就忘记的事情。


      樱花开了,和春天一起来的还有弟弟的生日。


      双亲离开的早,就剩下他们成为彼此唯一的亲人,他为了让弟弟不缺失亲情,他早早继承下吴家的产业,浸入这些成年人的尔虞我诈,现在的他好不容易握住了想要的一切,却又觉得和自己原来想要的背道而驰,自己多久没有见过勇志了,这孩子不仅姓氏随了自己那来自东京母亲,连温吞乖张的性格也是一模一样,自从上次在咖啡店和金氏千金见面不经意遇到之后,好像就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这一切都被吴是温归于得能勇志大学快毕业学业繁忙,但不管怎么想心里总是想被一只手握住了一样,这20岁的生日他是定然不能缺席的。


      4月5日来的很快,那天会议结束临近7点,吴是温出了会议室匆匆忙忙拿上外套离开了公司,连天天跟着老板的秘书都惊讶自己的工作狂老板竟然还有早退的一天。


       吴是温特地去蛋糕店选了得能勇志喜欢的草莓蛋糕,早早叫了厨师去家里备好菜,他提前知道了得能勇志今天没课,看着时间也没有多久了,他匆忙赶回家等人回来。


         看着墙上的时针指到11,紧闭的大门没有丝毫有人要归家的动静,吴是温身上的高定西装已经在沙发上坐的皱的不成样子。


        终于快到0点的时候,大门被人从外面打开,吴是温转头就看到裹着一身酒气的得能勇志推门而入,眉头不经意间皱了起来。


“怎么喝成这样,我每天不在家你就是这样的吗得能勇志?”


       这只醉猫完全被酒精侵蚀了头脑,缓缓抬起头和吴是温对上视线,裹着雾气的双眼和潮红的脸色让吴是温怒气更甚。


        刚想过来搀住得能勇志的手臂,还没碰到衣角就被人一把甩开了。


“别碰我!”


得能勇志语气和脸色带着无从而来的佯怒 ,让吴是温不禁懵了一下。


“用不着你管我,你每天不回家我不也活的好好的。”


吴是温听出来他话里的责怪,无奈的轻叹了一口气。


“我是你哥,我不管你谁来管你。”


“我才不想你是我哥!!”


吴是温被得能勇志没由来的怒火波及到,但还没来得及细想这句话的含义,得能勇志的突然靠近让他猝不及防。


他被得能勇志拽着西装衬衫领口推到沙发上,两个成年男性的体重一瞬间砸进了沙发,身上的人迅速俯下身,吴是温在感受到唇上紧贴的温度的一瞬间,大脑直接空白,双眼因为震惊而瞪大,一时做不出任何反应。


得能勇志将双唇紧紧抵上吴是温的软唇,用舌尖细细描摹他的唇线,仿佛在爱抚什么珍宝,趁身下人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他试图用舌尖撬开他的唇缝,可惜还没成功就被吴是温一把推开了。


“啪”的一声,得能勇志的脸随着惯力侧向一边,随即而来的是一阵耳鸣充斥着大脑,猛的被推开让他一下子坐在了地上,身后放在茶几上的草莓蛋糕也被殃及,脸上一时间空白的表情让他反应不过来。


“我看你才是真的疯了。” 

 吴是温的嗔怒烧红了双眼,身边的空气一瞬间如化作烈火将他灼烧,他感觉自己被一只手掐着脖子逼至窒息,让他一秒也在这里待不下去,他转身拿上西装外套走向了门口。


随着砰的一声门被甩上,得能勇志酒也醒了大半,刚才做的事情如潮水在脑子里清晰,还带着余麻的侧脸被舌尖顶起,他用手背轻蹭过被扇过的地方,不禁勾起了嘴角。


侧身看到摔在地上的草莓蛋糕,才明白过来哥是特地回来给自己过生日的,自己一个人待久了,连生日都忘了。


得能勇志伸手捻起蛋糕最顶上的一颗草莓,将他放进嘴里,甜腻的草莓汁液刺激着味蕾。


“哥,我会让你主动找我道歉的。”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